Reserve

只有最神的主持人-樂玩創意團長-賽門

在籌備婚禮的期間,我們就決定要找一個主持人,我先生設定的風格是有趣、賓客不只是吃飯還可以玩的開心,經過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樂玩創意的賽門。

很開心可以預約到,因爲我們的婚期不是大日子,預約完才知道賽門超級搶手,基本上以我們這種3個月內才找的時間點,好日子是已經預約不到了!

第一次跟賽門見面的時候發現一起討論的問題、從頭到尾的流程都非常的詳細,賽門很貼心也很細心,你在過程中跟他講到的東西他都有記在心裡。而且加入群組之後,他基本上有空都是馬上會回覆的那種,即便他連平日都滿檔,還是會儘快回覆我們,這點讓我們很放心!

但說實在的,第一次準備婚禮,即使覺得應該可以了,還是超級擔心到不行。不過到了現場再次看到賽門,還有在新娘房2樓也可以聽到賓客在1樓的大聲歡呼跟尖叫,讓我在化妝的時候心情放鬆也超級high,也讓我的神手新秘zooey,默默的講一句:這就是賽門,可以把場子弄的很熱鬧。

好幾次都想衝下去當賓客,我在換裝都一直murmur騷擾我的新秘,說好想下去看!

送客的時候我的親朋好友都跟我說,你們的婚禮好溫馨又好好笑,很用心!其實好多東西都是賽門幫我們準備幫我們想的,我們只是乖乖美美的上場,真心覺得能讓我們感到驕傲都是因為有默默在背後的賽門!

如果你能搶到賽門的新娘真的很幸運也可以很放心,因為有賽門真的超級棒的!

##樂玩創意/Simon

※ 發信站: Wedding Day / W姐妹會

※ 文章網址: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