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主持人 玩瘋樂MIYA 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

婚攝by Chocolate攝影

相信每個新娘都跟我一樣,在準備結婚的日子,總是充滿了需多困惑,我想要甚麼樣的婚禮,我想要折磨老公到甚麼程度…等,感謝Miya,透過問卷和她過人的觀察力,在我們雜亂無章的需求中,為我們策畫我們的婚禮。有Miya在,基本上當一個不用帶腦的新娘,整個婚期不用帶腦,婚禮當天更可以專心美就好。

 

證婚儀式

感謝有Miya精心策畫的證婚儀式,在他的帶領下,馬上就帶出溫馨但歡樂的氛圍,儘管老公沒有求婚,但真的很感謝,Miya為我設計這個證婚儀式。讓我可以逼出直男老公的真心話,還有朋友的祝詞,


一進 交付儀式

因為老公的媽媽去世了,無法陪伴她走紅毯,Miya安排了爸爸和弟弟陪老公走紅毯,更在主持時,感性的提起老公對媽媽的思念,真的讓硬漢老公差點忍不住,Miya緊緊抓住我們這對巨蟹夫妻的心,在這場婚禮,盡情幸福。

二進 喝啤酒大賽

只因為我在一開始Miya給我的問卷當中,介紹自己是一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女孩,Miya特別為我設計這個二進小遊戲,我們的朋友簡直玩瘋了,讓整場婚禮活絡起來,原本答應Miya不喝,應觀眾邀情還是忍不住喝了一罐。

捧花花椰菜 及抽獎遊戲

Miya設計的遊戲,真的每個都大中!大家都玩得太嗨了,Miya仍然穩穩地掌握主持的節奏不慌不忙,真的幸好有那麼穩的主持人,才能讓新郎新娘,自在地投入遊戲,享受這場婚禮。

圓滿結束

 

在最不安最躁鬱時,Miya會溫柔的安慰你,不要擔心,過完這一天,你會發現,你今天擔心的是都是小事。

在懶惰不想寫誓詞時,Miya會天天威逼利誘,直到你戰勝自己的懶惰。

在沒有帶腦,記住婚禮細節,遊戲設計時,沒關係,Miya有帶。

真的通過她,會讓你更了解自己,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謝謝你完成了我所有對婚禮的想像。

 

新人推薦原文: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