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玩瘋樂-Angel 貼心活潑的天使

玩瘋樂-Angel 貼心活潑的天使

真的很感謝也很幸運遇到~~我們可愛又貼心的Angel~~

第一眼見到Angel,就覺得她很活潑,笑容很甜美~ 站在舞台上當主持人一定充滿亮點!!

除了亮麗的外表外,其實Angel的體貼與細心,更讓人覺得她是個內心與外表兼具的人~~

— 活動流程討論—

從開始討論流程時,Angel就完全掌握我們婚禮的主軸 “溫馨與感恩”~

Angel 先請我們提出婚禮中我們想要呈現的活動~再加上她的創意就完成我們的完美婚禮。

老公跟我討論出婚禮要包含的有~ 1. “老公的求婚影片” 2. “雙方交換誓詞” 3.”感恩父母與朋友的成長影片” 4.”全場賓客的大合照”

Angel 提出了很多想法與點子,一一串起我們想要呈現的活動與溫馨的感覺~

—進場—

不同於一般的進場,老公走進婚宴現場後,Angel提議接著播放求婚影片~讓現場的賓客感受到新郎的浪漫,也能讓大家沉浸於這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中~

果然,每個賓客都很認真地觀看求婚影片~ 也感受到新人的幸福氛圍~

二進時,我們希望能與賓客好好地拍照,當然也不希望大家瘋狂而上的拿進場禮物~ 所以聰明的Angel就設計了充滿創意又熱鬧的進場~自拍進場!

Angel 鼓勵大家趕快站在紅毯的兩邊,只要趕快上來,就能拿到新人準備的禮物 (禮物發出去check!)~~

當然,賓客都很熱情參與活動!! 當我和老公進場時,看到滿滿兩旁的人~真心覺得很開心! 大家也很熱情地跟我們自拍~(拍照check!)

—活動設計—

<交換誓詞>

由於我和老公一直都很喜歡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也認為交換誓詞是很重要的橋段。除了利用這個場合,把內心的話跟對方說,也可以讓親人朋友感受到我們對於彼此的重視。

Angel也感受到我們的心~~所以也幫我們調整了一進之後的活動☺

Angel說~~交換誓詞這一段呢其實是對於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們就安排在上台後的第一個橋段,賓客注意力也比較高的時段,讓大家共同分享這浪漫感覺。這個儀式跑完後,先舉杯開菜,接著一道菜後再邀請貴賓致詞,致詞結束之後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前,再上來到舞台來進行溫馨的蛋糕塔、香檳塔,接著就去換裝~~這樣流程安排妳們喜歡嗎?☺這樣流程會比較順之外,其實賓客也比較不會餓到肚子喔!!

貼心的Angel不僅抓住我們的心~也顧及賓客的肚子~~哈哈!!

<氣氛營造>

***婚禮的主軸為”溫馨與感恩”,所以難免會有很多催淚的片段;細心的Angel為了能夠轉化氣氛,想出了很多有趣的活動。在無敵催淚的成長影片後,Angel安排的是郵差送信的活動,當大家遲疑到底郵差要送信給誰的同時,也稍稍停止了淚水,此活動也讓我趁機表達我對於姊妹的感恩之心!

***男方的花椰菜活動也透過了有趣的測體能方式選出了代表,看著花椰菜朋友賣力的運動,不僅充滿歡樂也充滿笑點,台上的朋友與台下的賓客都哈哈大笑呢!

***來到宴客的尾聲,為使大家能一同完成參與整個婚宴的活動也能和新人拍照,Angel設計了每桌傳氣球的活動,讓在座的每個賓客都能隨著音樂傳遞氣球。當音樂停止時,手拿著氣球的賓客要上台比賽~聽到比賽,大家當然都很緊張,紛紛快速傳遞氣球! 臨機應變能力超強的Angel,邀請新郎與拿到氣球的賓客隨著所播放的音樂來一段適合的舞蹈,這突然的活動,讓我們看到很多深藏不露的舞者,也讓大家在婚宴的尾聲也充滿歡樂!

 

<一路上陪著我們籌備婚宴活動的Angel>

一直以來Angel都是個貼心熱情的小女孩,也十分主動想要了解我們的愛情故事與成長背景!

她更設計了 【新郎/新娘小故事】的問卷,裡面的題目真的會讓新人靜下來思考彼此的好,彼此擁有的共同回憶,更會慢慢將心裡的話給說出來。而問卷中我們的回答,Angel都會不時將它安排在各個轉場之中,不僅讓參與的賓客默默知道我們的愛情故事,也會感受到主持人真的很了解我們。其實Angel不只了解了我們,其實也了解我們的家人朋友,在婚宴的過程中,會默默聽到Angel說這是新娘的弟弟或新郎的同事等等~~感覺她記住了每一個人,真心替她拍拍手!! 婚宴結束後,一堆親友同事都稱讚主持人很棒,能夠掌控氣氛,能活潑也能感性;連不常稱讚人的新娘爸爸也頻頻稱讚Angel! Angel真的擄獲全場的心了!!

謝謝可愛貼心的Angel,謝謝妳讓我們有場難忘的婚禮,謝謝妳讓我們擁有獨一無二溫馨又有趣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