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玩瘋樂Angel – 活力暖心主持人

 

[ 新娘篇 ]

大推我的婚礼主持人Angel

一位甜美温柔的嗓音 ,临场反应快鬼点子多的她,现场的气氛都被她掌控得时而感动时而欢乐。我喜欢她的认真,她的细心,用心的聆听新人的故事和注重细节,述说得仿佛他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故事😆

像朋友的她让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很自然畅谈,流程和建议都很有效率地给我们参考和清楚了解其中。当天的婚礼让我这个马来西亚嫁过来台湾的很放心地当个漂亮的新娘哦!当下觉得怎么那么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啊,还有和我老公瞒着给我的惊喜😊

当晚的表现好到让我的家人和姐妹们都要打包她回马主持了啦~~~

如果你想要有像朋友一样的主持人,简单又丰富既感动又欢乐的婚礼。

我推荐您:主持人Angel 😊😉

 

[ 新郎篇 ]

很巧合的在自己最要好的兄弟親哥哥以及好朋友自己婚禮,都是找樂玩創意主持人,於是決定一定要找同一家主持人。

在閒談或是在規劃細項時,玩瘋樂Angel總是像朋友般,耐心及親切的解釋,並適時提點我們忽略到的細節,和即時迅速的給我們交談後的行程規劃表,以及給我們在規劃上寶貴建議,在幾次交談後,就將婚禮主持放心交給她,因為她給人很放心感覺。

在婚禮當天,以活潑又溫馨方式,詮釋著我們婚禮,立即吸引在場賓客目光,因為全場在有淚水、有歡笑、有幸福的氣氛下辦完,並且朋友詢問度很高,說主持人是誰?

 

我要大聲說 我找的是 玩瘋樂Angel,真心推薦這個主持人!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