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有你天氣晴@阿勇師漂亮莊園。戶外、美式、燈串、主持人、樂玩

1227晚宴這天,正好2020年的最後一場婚禮! 所以似乎有特別感觸 標題寫下「天氣晴」 是想起新人初次見面時,一起看了電影“解憂雜貨店” 過程中 新郎很感性地哭了 想必內心也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另外,就是在當天,還真的有些飄雨>< (我還拿著新人的二進娃娃卡拉赫拉 跳了醜醜的祈求天氣晴之舞XD) 好在最終雨沒有下下來,反倒讓天氣涼涼的,很蘇湖 老天爺很給力,幫了個大忙!(舌吻~~~)
看到穿著白紗的新娘子由爸爸牽著進場 這個畫面,讓新郎又很感動得哭了!
誰是天才小畫家?來考驗一下姊妹們的繪畫功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新娘的故事 帶著賓客,一起回憶起那段美好時光!
透過遊戲橋段的設計,繼續串聯起這份情 謝謝好姊妹們這天的參與,好好的擁抱彼此吧!
當然,也沒忘了好哥兒們! 今晚大家享用的都是總鋪師的辦桌料理,那就來場總鋪師翻鍋大賽 看看到底誰是贏家呢?
贏家的獎勵!?新郎表情100分啊!XD
二次進場的卡拉赫啦來嚕!一人抱一隻,真的超級可愛der 也一起跟大家來擊擊掌,再次感謝這麼多朋友們的到場祝賀
這當下的快樂感覺,真摯的笑容,會記上一輩子!
遊戲玩開了,媽媽也來尬舞啦!
大朋友的火車搭起來!
小朋友的火車也不能輸!
戶外婚禮的夜晚,當然不能少了仙女棒 感謝現場的每一個人,一起參與這場盛會! 帶著大家滿滿的愛,手中的星光閃爍著,開心的退場嚕
2017.12.17 那天兩人去成大散步完,準備騎車回家 路上,女孩問了:你之前都沒有認識別人嗎?怎麼不想交女朋友? 男孩說:那…你之前都沒有認識別人嗎?怎麼不想交男朋友? (這一段過程,男孩的機車速度大概只有20KM,很怕風聲太大,會聽不清楚XD) 然後兩人就一起走到了現在 最常一起去看電影,也會去家樂福、IKEA,吹吹冷氣 就愛這樣的簡單平凡,因為有你
謝謝今晚的神隊友們! 婚禮攝影:蘿蔔園 – 婚禮攝影/婚禮紀錄 Robert’s Garden 婚禮錄影:太太蘿莉 Lori Lu. 新密造型: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小米 婚禮布置:婉君 攝影道具出租 婚禮主持:樂玩創意/奶酒Ni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