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樂玩創意團長賽門

 

認識simon是在好姐妹的婚禮上,感受到他掌握婚禮的那種濃纖合度,一切很剛剛好的氣氛,感動滿溢,笑的滿意,讓在場的賓客詢問度超高,紛紛詢問這個主持人是哪來的?擦完感動的眼淚後,又笑到不要不要的。我心想,我也要我的婚禮像這樣好玩,這樣讓人難忘。
當時我也正要開始籌備婚禮,立馬就跟simon要了名片,本來還在放空婚禮的我這時才想到要趕快確定婚期,因為超怕simon被訂走。😂😂😂
與simon接洽的過程,超級順暢,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有兩個重點,要讓我媽很開心還有讓我的朋友玩的盡興,在婚期前ㄧ個月simon主動與我們連繫討論婚禮細節,遊戲梗啊什麼的,新人真的完全不用擔心,記得當天要出席婚禮就好😂😂😂。婚前的錄製影片也是simon給我們的建議,有別於ㄧ般的影片,完全是隨性發揮,但笑果好好。
他有種魔力,讓你能笑能哭,在我的訂婚場有特別拜託simon幫我稍微cueㄧ下我家的日本客人,他是我媽很重要的客戶,他二話不說,還幫我找了個會說日文的主唱,讓我家日本客人玩的超開心,還high到上台去高歌,我媽ㄧ整個很有面子,本來以爲我的訂婚場有許多長輩可能氣氛會high不起來,結果在新娘化妝室的我都能聽到大家玩到瘋掉的聲音,真的要特別感謝simon,我有告訴他我很想念我天上的父親,也感念我母親多年來的辛勞,在婚禮上他完完全全的都幫我傳達到了,讓我媽感動不已。

婚禮結束後,也陸續收到好幾個朋友的祝福和回饋,他們說今天好像來參加夜總會喔!哈哈哈,真的好歡樂,也好感動,哭的ㄧ把鼻涕ㄧ把眼淚的。

有沒有ㄧ種主持人是老少咸宜,完全的綜藝咖?

請找simon!

他也是一個說故事的人,說著感動的故事,讓你回味兩個人甜蜜的愛情故事。

不只我們夫妻倆很愛他,連我媽都超愛他,辦完兩場宴客後,我媽還把simon特別叫到旁邊說如果到屏東玩,ㄧ定要來找他,他要請他吃海鮮,因爲他不只讓新人超有面子,也讓長輩們整個玩到瘋掉,要讓老扣扣不苟言笑的老人笑呵呵,相信我,就交給simon!

CP值爆表!
哦!不只simon,樂玩團隊也超級讚,場控、音控都恰到好處,真的是讓新人記得出席就好,😂😂😂
以上完全屬實,沒收半毛廣告費,還自發性四處推薦他們,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們,因為他讓我這個放空新娘超有面子,朋友還以爲我花了很多心思在婚禮上,我說我完全沒弄啊!有simon就夠了。超級讚啦!

※ 發信站: Wedding Day / W姐妹會

※ 文章網址: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