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溫馨熱鬧的婚禮主持人Tina(這才是婚禮啊!)


一開始在規畫婚禮的時候,因為飯店已經有附簡單主持的主持人,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尋找。一直到婚禮前一個月,媽媽說希望我的婚禮能辦得熱熱鬧鬧,有些小遊戲或活動讓大家不會無聊,加上我本人也是超怕冷場尷尬的情況,所以開始認真尋找能溫馨又能熱鬧風格的主持人。

不過11/18本身就是個超級大日子,很多主持人早早滿檔,很多前輩們推薦的樂玩創意當初詢問也是完、全、爆、滿!

可能平常有做善事…(或是沒做壞事?哈哈),晚一點接到樂玩創意的電話說,當天還有一個Tina能接主持,幾乎是在看完簡介和一小段主持片段之後,就決定是她了!(剛好Tina上一場在基隆才能接我們呀~)

因為下訂時間沒多久就是宴客日,和Tina火速敲好飯店場勘和面見日期後,我就把買的一些婚禮小物和飯店送的活動全部po給Tina(懶得想活動XD)。結果…Tina都幫我們規劃好好的,有什麼擔心疑惑的事情也能隨時求救,非常適合懶洋洋的新人們。

婚禮當天,Tina氣氛營造的功力真的一流。親朋好友們跟著我們的活動,溫馨的時候默默流淚、小遊戲的時候瘋狂甩桌巾,完全零冷場。二進也沒有可怕的喪屍團攻擊,讓我們可以慢慢發送和親友自拍,留下許多特別又珍貴的回憶。

能溫馨感人也能瘋狂玩樂的Tina,在婚禮過後長輩們完全高度好評。甚至說…「這才是婚禮阿!」真心覺得能收服年輕人和長輩心的主持人真的不多,我好幸運能遇到Tina~一路上從籌備到宴客當天,有她貼心的陪伴和用盡生命全力的主持,讓婚禮那天可以很圓滿的落幕。

所以,還沒找主持人或是還在猶豫要不要找主持人的新人們,趕快跟樂玩創意的Tina洽詢吧!雖然她很搶手,但是有問有機會,哈哈!

推薦文by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