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迎娶闖關遊戲/秘笈一把抓

結婚迎娶其中的重頭戲就是-闖關,除了可以考驗新郎與伴郎以外,也可以讓整場迎娶多了趣味唷!!!!

Tina在帶領迎娶過程中,事前都會開一個群組,邀請新娘與伴娘閨密們一同策畫關卡喔!因為越是了解新郎的人,越知道弱點唷~

闖關關卡流程安排上要注意以下幾點

1.關卡建議3個左右,因為每個關卡還伴隨著懲罰,所以總闖關時間建議20-25分鐘,不建議超過,因為時間太長怕會影響迎娶流程,最怕是進房時辰。

2闖關的場地事前需淨空,場地不宜過於壅擠,以免影響闖關活動的進行,與攝影師拍攝的動線;如果場地真的有限,建議伴郎與伴娘的人數可以縮減。

3.若闖關地方較大、參與人數較多,可以準備大聲公給關主來帶領闖關,如此一來,大家都能更融入在活動中。

4.闖關的關卡提示板,字體要大,說明簡潔扼要,讓參與的朋友長輩都能一目瞭然關卡內容。

5.在闖關之前,建議把闖關提示板與相關用品整理好放桌上,讓闖關流程可以更加順暢;可以準備音樂,在闖關過程中播放,讓氣氛更歡樂。

6.闖關內容以不把新郎用髒、安全與趣味為出發點來設計唷,可以有體力也可以有智慧的關卡,除了朋友參與闖關外,也可以邀請新娘爸媽或是親戚一起同樂。

7.闖關人員安排,記得一定要安排一位朋友現場直播,讓新娘可以從房間即時互動,也可以讓無法參與迎娶的朋友有臨場感,一起同樂。 

把握以上原則,相信大家都能在迎娶闖關增添更多歡笑聲與回憶,流程也更加順暢,並且也能好好考驗新郎一番喔!!

文 by 樂玩創意/Tina
Photo by 光盒影像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