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繆與邱與他們的鬼臉(下)@樂玩創意MIYA主持,高雄文定迎娶婚禮主持,高雄老新台菜

來到了一個平日星期五的晚上,聚集了繆邱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

縱使早上已經拜別過了謝親橋段,相信在大家面前,站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富笙跟佩儒還是有很不同的感觸吧:)是自己一直很熟悉的家人,不管歲月更替,是永遠那溫柔且堅定地存在著:)

一個個擁抱,有時候展現的魔力,是超乎想像地厲害且強大!

香檳塔經典儀式,有時眼光一起在香檳上;有時注視台下;有時互看相視而笑,這些微笑就是串起生活甜蜜的日常呢!

/

還記得剛剛第一次進場時賺人熱淚的畫面嗎?

接下來的片段,絕對收回大家的眼淚……

不?可能哭更兇XDDDDD但是是笑到哭的那種!!而且絕對會掏出手機紀錄的畫面!!!

 

這真的是 史 上 最 美 新娘!!!!!果然是38到極限的繆邱才辦的到!!!!!!

當初兩人本來只有要反串這樣簡單的想法,但如果簡單進場太可惜!!肯定要微服出巡遶場一下,搭配手拿自拍棒的紀錄,根本就是回憶中的回憶!!

果然成大轟動!!!沒人不站起來尖叫(還是是因為害怕?)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位愈玩愈嗨,場面失控的超可愛!!!!

/

佩儒的姊妹要來抽這位新郎(?)的捧花了!3 2 1下,就有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嘿嘿嘿!這分束捧花是有透過巧思手綁的,直接一人一束放送出去~

每一位都是繆的寶,一定要過得開心快樂喔^^

/

怎麼會有這麼多好朋友上台猜拳?而且他們每個人都代表著某部分賓客是否能得獎的希望?最後還有新郎新娘互尬的畫面?

搞得大家熱血沸騰,面對有一點小搞笑的畫面也是哭笑不得XDDD

整個覺得超可愛!

/

因疫情曾經延期過一次的他們,更加珍惜今日這些大家都健康參與的時光,特別安排第三次的進場,由衷地感謝,這一路上相伴的好友家人,一個鞠躬,成長路上的陪伴是無可取代:))

/

大大恭喜最活寶的繆邱!鬼臉是他們打招呼的方式,不醜就沒誠意了啦(?)

超級喜歡這一天,也希望你們回味一輩子,長久不膩:)

 

新秘-Erin Chu’s makeup & hairstyle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婚攝傑克 JACK Photography

動態錄影-Gary Studio|蓋瑞影像

儀式主持-MIYA

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