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IG狂按愛心@蔘天地婚宴外燴。佳里蔘天地、台南婚禮主持人、樂玩創意、婚禮、開心互動

兩人初次見面後,完全不來電 唯一倚靠著IG彼此追蹤關注著 一直到兩年後的某一天 Jason狂按了新娘IG貼文愛心,才又開始了聯繫 相約出遊、吃飯、看電影… 沒有正式的告白,但Jason追求的攻勢不斷 很自然而然的就開始交往了
既然沒有正式的交往告白 婚禮這天,我們就來個誓詞宣言吧! 擁抱,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肢體語言! 可以傳達感謝、溫暖,以及滿滿的愛
爸爸牽著女兒進場的這個時刻 時而轉頭望向穿著白紗的女兒 這樣的心情,透過照片紀錄 大概會是不捨、也開心;澎湃、也溫暖 多味情緒交雜吧!
在婚禮很有限的時間裡,設計一些橋段 和姊妹們一起來同樂,彷彿又回到那時的美好歲月 縱使現在大家各奔東西,姊妹的好情誼是不會消失的 婚禮紀錄下我們的友情!敬 姊妹們!
新人和全場朋友們一起遊戲,也是一定要的 看到這些畫面,都會想起當天 那個時刻的歡樂港爵啊!
因為婚禮,我們聚在了一起 有家人、朋友、同事、爸媽的朋友們等等 除了準備豐盛的辦桌美食款待 再加點儀式橋段、設計些遊戲 那就會是我們大家共同創造的回憶 透過畫面的紀錄 渴望影像 Aspire Studio 我想,那會溫暖心裡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