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PTT推薦] 謝謝你玩美了我的婚禮 樂玩主持Peri

 
到了二進時也偷偷準備小驚喜給我們,一開始隊友就表明,不發禮物、不唱歌跳舞,但又 不想樸素的一般進場。
說實在話我們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辦法,但Peri幫我們準備了Led氣球,也請賓客拿起手 機營造手機星空海!
頓時間有在走星光大道的感覺,簡單卻不失質感!

當中串場的遊戲也深受賓客好評啊~ 像是賓果遊戲、麻將聽牌,到最後的終極密碼!整體氣氛非常歡樂,還有人激動到站在椅 子上希望主持人點到她!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佩服她的主持功力。 很多賓客都表示對婚禮印象深刻,還有不少人來打聽主持人。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找對人了! 另外有件事一定要大力讚賞她一下。 由於婆家工作關係,事先知道當天一定會有不少嘉賓、廠商上台致詞。 不過那天完全沒有遇到致詞這個狀況,因為Peri都安排在我離開去換裝時才讓賓客上台! 不曉得是巧合還是刻意,但對新娘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wahahaha) 謝謝她讓我當了一天美美的新娘 平時完美主義加控制狂的我,當天完全不用為流程煩惱操心!

 
詳全文:https://pttweb.tw/getmarry/m-1526412846-a-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