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歡迎組隊打怪 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我在2020/02/22 在武漢肺炎的威脅經歷要不要延期的天人交戰下,我終於畢業啦~~~~灑花因為辦得太圓滿、太成功,所以迫不及待來版上分享給還未畢業的眾學妹,畢竟我也是潛水了好久的資深學妹終於換我來回饋給大家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的神隊友主持人-EDDIE

在一切的緣分下我遇到了我的神隊友,第一次見面時EDDIE帶著他的小幫手小鈺跟我們訪談,了解我們的相識過程,聽我們對婚禮的想法是想要溫馨或是歡樂的氣氛,當我們夫妻沒有想法時,EDDIE會適時的提供他的建議,當我提出想唱歌表演和玩遊戲時,他都能使命必達!婚宴前幾天還會跟我們密切聯絡。

我算是一個非常有想法和盧小小的新娘,所以常常會更改流程,而且婚禮遇到武漢肺炎想延期或如期舉行的問題,都會和EDDIE討論,EDDIE總會有耐心的安撫和提供建議。

婚禮當天,EDDIE提早了1個多小時帶著兩位小幫手迅速的搞定了影片和音樂的播放測試,然而同天我的證婚儀

式(牧師)因為種種原因拖到時間,EDDIE了解狀況後立馬幫焦慮的新娘處理,讓婚宴能順利準時開桌(新娘完全不

必擔心)。整場婚禮笑聲不斷,從頭玩到尾,賓客目光完全離不開舞台,雖然我們已經知道婚宴的流程,但有很多橋段是事先EDDIE都沒告訴我們的,例如:CUE大家跳舞(包括新娘的媽),問新郎第一次看到我是什麼感覺,第三次進場…等。

婚禮結束後眾親友討論度破表(參加過最好玩的婚禮、整場都沒在吃都在看遊戲、想在結第二次婚禮的話都說出來了…),連我的老古板老爸都讚不絕口,讓本來結婚不打算找主持人的堂哥都去要了名片,但最後檔期滿了,所以各位新娘們!不要猶豫了,算好日子立馬手刀組隊吧!

最後我想推薦給各位在茫茫人海中還在找主持人的新郎新娘,看到這篇推薦文,玩瘋樂-EDDIE將會是你們最好、最貼心的神隊友主持人。

連結網址:https://www.weddingday.com.tw/forum/article/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