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大家一起來玩!/奶酒Nigel @彰化社頭海山珍、彰化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南部主持人

奶酒/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屏東婚禮主持/嘉義婚禮主持、中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企劃、南部婚禮主持、樂玩創意、相信樂團、中部婚禮企劃、婚禮策劃、活動主持、春酒尾牙主持、婚禮顧問、婚禮司儀、婚禮秘書、評價推薦、彰化社頭海山珍、彰化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南部主持人

還記得和新人相約場勘+洽談時,是炎熱夏天;常有新人知道主持人要親自去場勘後,都會直接說:「這樣你會不會太麻煩?還要再多跑一趟!」

其實一點也不麻煩,而且還很重要!除非是已經很熟悉的場地(像是東東永大館、華平館、台南商務會館、台糖長榮等),否則我一定要和新人一起跑這一趟;因為勘查過程當中,除了能了解餐廳相關資源與動線,也能憑藉著過往的豐富經驗,提出問題與確認,避免潛在可能會發生的困擾與麻煩;接著再一起坐下來輕鬆聊婚禮,設計流程時也因為已經熟悉場地了,而更加能夠靈活運用,滿足新人的期待,做最好的安排。

奶酒帥照 XD_180104_0026

和新人一起來到了二樓的宴客場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持續問了餐廳阿姨一連串問題後,都能迅速獲得解答,順利完成場勘;接著新娘便開口說:「來我家聊婚禮啦!就餐廳在後面,很近喔!」,原來和餐廳是鄰居啊!

奶酒帥照 XD_180104_0034

來到家中作客,妹妹正好也在,阿嬤說要去午休,就把客廳讓給我們了XD。

送上一杯清涼的手搖飲料後,接著開始聽著你們的愛情故事,第一次坐上摩托車還不敢貼得太近,輕拉著衣角,沒多久手就被拉往前,接著聽到溫柔的聲音說:「抱好」!還有去參加婚禮時,一起抽到捧花和花椰菜…,聽著聽著,也感受著兩人間的可愛互動與甜蜜;同時也思考著,我要給這場婚禮什麼樣的主題內容?

接著聽到你說:「這場長輩朋友比較多,大概有9成,再多一些些…,希望可以讓賓客們都能玩得開心。」

奶酒/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屏東婚禮主持/嘉義婚禮主持、中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企劃、南部婚禮主持、樂玩創意、相信樂團、中部婚禮企劃、婚禮策劃、活動主持、春酒尾牙主持、婚禮顧問、婚禮司儀、婚禮秘書、評價推薦、彰化社頭海山珍、彰化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南部主持人

長輩賓客比較多,對於氣氛的帶動,確實會是個挑戰;所以特別設計了幾個桌邊互動的遊戲,和大家近距離的互動同樂,中文與台語相互並用,也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有共鳴,現場氣氛很熱絡,大家滿滿熱情啊!

奶酒帥照 XD_180104_0027奶酒/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屏東婚禮主持/嘉義婚禮主持、中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企劃、南部婚禮主持、樂玩創意、相信樂團、中部婚禮企劃、婚禮策劃、活動主持、春酒尾牙主持、婚禮顧問、婚禮司儀、婚禮秘書、評價推薦、彰化社頭海山珍、彰化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南部主持人
奶酒帥照 XD_180104_0018


新人完全的信任,很阿莎力將婚禮交給我們!團隊的大家也都很開心,這場喜宴,真心感受到現場賓客、長輩朋友們,都玩得很盡興!再次恭喜你們;也非常感謝這麼的支持、肯定,特別寫了推薦文給我們,也分享給大家→【WeddingDay推薦文】

PHOTO by:D調藝術攝影Studio

奶酒/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屏東婚禮主持/嘉義婚禮主持、中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企劃、南部婚禮主持、樂玩創意、中部婚禮企劃、婚禮策劃、活動主持、春酒尾牙主持、婚禮顧問、婚禮司儀、婚禮秘書、評價推薦、彰化社頭海山珍、彰化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南部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