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平安夜裡的祝福@樂玩創意LARA主持

緣分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他就像一條無形的紅線,一場註定的約定。它在生活中編織著我們的故事,讓我們在世界上找到了那個獨一無二的另一半,但緣分的創造有時也必須要有一位最給力的神隊友才有機會能夠促成。

謝謝佳峰若瑄選擇了Lara,讓我有這個緣分能夠認識你們,也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將屬你們兩人的愛情故事透過麥克風傳遞給大家,12月24日如此浪漫的平安夜裡,聚集著好多愛著你們的家人們,一起創造出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

「一段緣分的促成,有時也需要一位神隊友的加持」

這是一段由佳峰爸爸親自開啟的緣分,一位從來不喝飲料的男孩,因為爸爸的一句話,來到了女孩所在的飲料店,兩人的緣分也就此展開

某天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了女孩工作的飲料店,一眼就相中了這位笑容非常燦爛可愛的女孩,便問了她:「你~有男朋友嗎?」,女孩靦腆地回答道:「沒有耶」,爸爸聽了非常的開心,邁著愉悅的步伐回家立刻告訴了男孩女孩的存在,看著平常嚴肅的爸爸這麼開心地訴說著,男孩的好奇心驅使他前往一探究竟,但說也奇怪,男孩去了3次,3次都沒有遇到女孩,最後爸爸看不下去,親自將男孩帶到了女孩面前,也就是這個瞬間,開啟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

「有多久沒有抱抱爸爸媽媽了呢?

新郎笑了笑,我回答道:「很久了吧?」,我們來給爸爸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好嗎,由你來主動擁抱你的靠山、你的媒人、你最愛的家人,「愛」這個字平常很難說出口,更不用說長大後的擁抱,更是少之又少,藉由婚禮更可以好好的來傳達這難以說出口的愛以及感謝,而擁抱卻是可以將這滿滿的情感傳遞給所愛的人的一份溫暖舉動。

/

新娘是一位非常可愛也帶點天然呆的女孩,當天的捧花遊戲,在與新郎一起精心的策劃下,非常完美的將新娘喜歡的神秘嘉賓給請到了現場擔任關主,成功的將帶有好運象徵的捧花傳承給下一位女孩。捧花遊戲、花椰菜遊戲、幸福一桶金,全場的好朋友,所愛的家人都陪伴在彼此的身邊,在這天12月24日的平安夜裡,這場婚禮也成為了大家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也為佳峰若瑄的里程碑中,寫下一篇全新的篇章。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Susu影像 MayYang,五月

婚禮主持L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