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情話多說一點 火車再搭長一點@樂玩創意FANNIE主持,台中婚禮主持,台中沙鹿成都

「我二進的時候想要搭小火車進場!!可以嗎?」

這樣的進場方式,如同第一次見到琪的印象,熱情、活潑、眼神閃亮亮的!

那我們就來實現你的願望吧!

「Ho!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婚禮上由琪身邊重要的好閨蜜們擔任主唱,帶領著這場小火車,琪跟璟的笑容耀眼,經過自己的友人,也拉著他們同樂。

而媽媽的朋友們,打扮得美麗端莊,看到熱鬧的氣氛,也一起加入火車行列。

就這樣實現的琪的願望,讓整場婚禮氣氛來到頂點。

趁著氣氛熱情如火,帶上了琪的朋友們,用個酒國女英雄的遊戲,決勝捧花得主,賓客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而璟的花椰菜安排了有趣的PK賽,讓賓客一起參與整個過程,縱使是璟的兄弟好友上台而已,依然可以讓整場賓客關注度爆棚,下一秒,冠軍出爐時,台下的歡呼聲也給冠軍帶來了超多鼓勵!

/

琪跟璟跟我聊到整場賓客,不管是親戚長輩、不同時期的玩伴、同學、同事,都是很親近很親近的家人,看著他們長大,並見證著他們的愛情。

那我們送客前就來好好感謝,這些在我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家人、友人吧!

站在主桌前,留點時間,讓他們再好好看看這些家人、朋友

替琪跟璟訴說著陪伴的感謝,用深深地鞠躬讓所有賓客們知道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能完成我們」

琪跟璟眼中閃閃的淚光,有感謝、有感動,讓所有賓客們心中也充滿暖意。

照片出處 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