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我的全能婚禮主持人-樂玩創意Peri

因為地緣的關係,一開始就鎖定位在高屏區的樂玩創意,而在看完各個主持風格的影片後,我和老公選訂了Peri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而在婚禮的前幾個月,因為原本想要簡單輕鬆辦就好的prewedding 晚餐被好友一個煽動,突然興起許多idea,直接跟Peri談後,決定兩場都交由她來主持。

先來總結一下我們婚禮的模式

Day1- 年輕人限定的prewedding party

Day2- 早上 『訂婚+迎娶』雙儀式,中午午宴

婚期及合約敲定後,Peri便很積極的在通訊軟體上跟我們聯絡及溝通。第一次跟Peri見面是在婚禮前一個月,即便婚禮地點是辦在遙遠的南國恆春,Peri當時還是親自駕車跑了一趟,跟我跟老公及長輩一起看了婚宴會場,許多爸媽堅持的原則都是那次她提點了才發現。另外,最感謝的是她對pre-wedding party的想法貢獻,一個月前我跟先生其實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是想說和特別南下參加我們婚禮的好友吃吃飯。在婚前那次和Peri的討論,一邊看場地她一邊提出了相當多的建議(包含婚禮主題跟dress code的選定→後來拍照出來超美的、以及派對的動線及佈置),加上隔天的宴客儀式也是同一人,Peri儼然成為了婚禮秘書,和我們一起參與大大小小的事情。

以下為當天實況:

DAY1

當天Peri和另一位主持人Tina在我跟老公都忙著招呼客人及拍類婚紗之時,打理著上上下下包含音響試音、聯絡外燴廠商,甚至適現場狀況合適之下直接將影片的播放改到露天投影播放,連新娘本人我都超驚喜。派對其間,Peri和Tina完全活絡了整個場子,連老公從頭到尾都想走低調派的後來都跟我說「好險我們有找他們來幫忙主持」。

DAY2

簡單的說為長輩場。事先抱持著不想場面太混亂的情況,私自跟Peri說不想要有太多互動的遊戲。當時她就建議我們還是要有適當活絡場面的活動,後來我們全部交由她安排,幾個互動包含終極密碼、大聲公以及與新人合拍都讓場面非常熱鬧又不失秩序。

我們的婚禮因為Peri而精彩豐富滿分,我想這也是所有新人一開始找主持人的初衷。兩天的活動,見證了Peri在主持不同場合不同觀眾的功力及用心,在此非常謝謝她也推薦給準新人們。

 

詳全文: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59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