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我要當你的鋼鐵人@帕莎蒂娜、台糖長榮酒店、戶外證婚、樂玩創意、台南婚禮主持人、奶酒

倆人剛出社會,不約而同地一起進入同一家公司;彼此都不熟,但也因為年紀相仿,很快就相處在一起,一起適應新環境、一起在工作上努力,從同事也慢慢變成了朋友,在假日相約其他同事一起出遊,也因為是同個時期的戰友,更加有革命情感…
聽著你們的愛情故事,我的腦海裡就會想像出那時的場景、畫面;接著再看著你們這個時刻,臉上開心笑著、幸福洋溢著…,我想這會是身為婚禮主持人,最讓人開心的事了!
新娘的龍鳳胎弟弟&爆炸可愛的小姪子Buji弟弟
婚禮,就是一場美麗又溫暖的聚會;有著兩家人、爸媽的朋友們、新人的同事們等等,大家都為了這個時刻,來到了現場,聚在了一起;在正式開始之前,讓彼此給彼此揮揮手,看看這個當下的笑容,是如此可愛~
倒數3~2~1,準備轉身,第一眼看見老婆穿著白紗的樣子,這個時刻的期待又緊張…
誓詞,總是很美,幾句話就能將時光拉回到過去,回憶起在剛到公司,就感覺到Tony的認真與耐心,貼心準備水煮蛋,就怕我肚子餓,午休時也主動幫我蓋外套… 會爭吵,也有難關;但總是都在為對方設想,懂你的脾氣,了解你的喜好,在乎你的感受,這就是愛啊!
那天你送上小卡片,上面寫著「我要當你的鋼鐵人」by Tony 史塔克… 轉眼走過7年的時光,要一起迎接下個旅程,婚禮過後,生活還是一樣,我們依然保有那個原本的自己,有你,有我,有家人!
新人重要的信物戒指,有請超級可愛又是顏職擔當的小姪子Buji弟弟來遞上!
Buji弟弟卡位搖滾區,跟著在場的家人朋友們一起見證。
很開心的這一天,也來抱抱爸爸,抱抱媽媽吧!相信我,即使覺得彆扭也要抱,爸媽會很開心的,而且這個溫暖會留在心裡好久好久…
婚禮上,能夠看見大家如此開心的笑容,就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了!謝謝 Goodluck 團隊,精彩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