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打電動的樣子最迷人@玩瘋樂MIYA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台鋁晶綺盛宴

「被他電到的時候,其實是他打電動的樣子」,女主角有點害羞地大笑,換來男主角的抗議「還是有其他時候吧!!!」

訪談的時候常常被兩位萌到:婃沛就如同自己的形容的一般:她像極了一隻貓!!!大眼睛轉啊轉,看似文靜的外表下偶爾也會語出驚人一下:因為疫情延期的他們,真的是辛苦了,但幸好他們的堅持,才能有這麼多光看到照片又回憶滿滿的美好。

今天的故事,要從晶綺盛宴門口的兩隻招牌鹿開始說起呢~

可愛的結婚喜帖,滿滿地用心~

迎賓處立刻迎來第一個活動:預測花椰菜遊戲冠軍!哈哈哈,馬上就預告了花椰菜遊戲會是個緊張刺激的活動,到底獎落誰家?誰又會是幸運兒上身呢?

此刻的婃沛優雅地梳化,搭配台南知名水果姊妹花(再此聲明:酪梨是姊姊,櫻桃是妹妹,不要因為身高認錯喔(疑))

開始啦!這邊不藏私地先放一張主持照開始序幕(喂)

謝謝老崴賜照~~~~

可愛的小花童踩著有點緊張的步伐來到會場:在大家的注視下跳起舞~
搭配可愛的音樂、兩人真的就像愛神小天使一樣,降臨凡間散播愛:)))))

在男方主婚人進場後,男主角孟謙帥氣登場:也給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一個平常不常做的動作:深深地擁抱兩人「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我是你們永遠的兒子,謝謝妳們在我人生的高光時刻,祝福著我」

轉個身的開始就是責任的開始:身分的轉變,是爸爸媽媽的兒子,也是婃沛的牽手

一起迎接,今世的另一半,婃沛進場:)

婃沛一樣展現甜甜地笑,抱抱從小就牽著自己完成很多事的爸媽,今天一樣由衷地感謝,陪著我走上紅毯的,是摯愛的你們。

責任的交接,重擔的開始,你們辛苦地撐起一個溫暖的家,我們也會,以你們為榜樣。

/

上台的香檳塔,是你跟我一起完成的。

高舉酒杯,滿滿地感謝在場所有盛裝出席的大家,盡情乾杯,開啟序幕。

這幾位好友,光看照片可能無法判斷他們到底在幹嘛XDD

但孟謙跟婃沛知道就好,哈哈哈哈,他們在展現他們的熱情啦~

婃沛有一個願望:希望可以身穿白紗的情況下,擁有浪漫的手機燈海。

沒問題!!!這麼多好友的放下筷子拿起手機將你們包圍起來,也許你們還記得當時被朋友們圍繞著,被簇擁的幸福感:)

擁抱著一個個為自己站出來的好友,把這份感動傳遞出去,親愛的你們,都來到現場了~

/

想要有滿滿互動感但又不想麻煩所有賓客起身怎麼辦?MIYA真的大力推薦紙飛機進場,好玩有趣又欲罷不能喔!!!!看著兩位努力展現自己的臂力,親友努力揮動雙手要攔截,不管折了再多隻飛機,總是會有不夠的感覺!大家嗨翻~~~耶!!!!!!!!

/

看著這一顆高高掛起的氣球,考驗女孩們反應力與思考能力的時候到了……

畢竟只是想小小嚇嚇你們的婃沛,也只是跟你們鬧著玩的啦~

花椰菜遊戲時間到!真的把SWITCH搬上大螢幕了啊~~

先生打電動最帥,我們就讓他跟好友一起在200多人面前 打 電 動!

不管是競速賽車還是有名的JUST DANCE 全部都玩起來!

我也當了一日電競解說員,實屬難得的體驗XDDDD

一群大男人打電動,婃沛負責優雅!美!

第一名當然有棒棒的禮物,其他的朋友…..來點DANCE!!!這些人的瘋狂讓大家笑呵呵!

全場一起來剪刀石頭布吧!看看哪一桌藏著最佳拳王或拳后,把驚喜禮物帶回家!

這個遊戲還特別邀請爸媽一起上台,感受一下遊戲的魅力!

將姜姜姜~第一名的人

整桌每人都可以獲得爸媽簽名照一張!!!!

很驚喜吧!!這可是無價的耶!!還不拿著禮物找爸媽拍照!><

/

兩位古靈精怪的相處,我相信婚前婚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送上一張最假鬼假怪(?)的你們,但這也是我好喜歡的一張:))

恭喜你們!好事多磨畢業了!

再來一張唯美版

新秘- Lori.Cherry makeup studio 台南水果姊妹花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LW Photography 老崴攝影

動態錄影-Gary Studio|蓋瑞影像

婚禮主持 –MIYA

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