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彰化-有她一切放心的神隊友主持-Sarah

實在是太滿意我們婚禮的主持人,一定要來大力推薦玩瘋樂的Sarah!!!

提早一年多籌備婚禮的我們,雖然選定的宴客餐廳有免費附贈主持人,但要在婚禮前一個月才能知道是誰,可是我們想要早點跟主持人討論啊,因此我跟老公決定自己另外找主持 ,免得新娘的焦慮症大爆發XDD

因為我們婚禮的賓客年輕人與長輩人數約是各半,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玩得開心,所以找尋主持人的方向就鎖定能炒熱氣氛又會講台語的,誤打誤撞幸運地讓我遇到玩瘋樂的Sarah ~

一開始接觸溝通時,就發現Sarah 是個很直爽的人,加上年紀相近,我們沒有什麼是不能溝通的,有事沒事想到什麼婚禮的問題就會騷擾她,她也總是很即時的給予我們許多建議 ~

第一次見面時,就像許久未見的朋友,一點尷尬感都沒有,Sarah仔細的跟我們討論確認當天婚禮的流程,想要營造的氛圍、進場、遊戲內容、甚至是音樂都很有耐心地跟我們溝通,提出好幾個想法和我們討論。

我們說過不喜歡太制式的婚禮,這樣就跟其他人太像了,Sarah絞盡腦汁後還跟我們約了第二次見面,提出了新的想法,比起第一次更讓我們喜歡!還幫我們拍攝快問快答的影片,她親自剪接,在我們婚禮二進前播放,更誇張的是,我曾在群組詢問是否能用管樂的音樂當進場,結果!!場勘當天Sarah就準備了好多首讓我選擇,她明明可以不需要讓自己這麼累的,這麼用心想裝作沒看到都難!

更另我們感動萬分的是,二進Sarah幫我們安排一個讓賓客站在紅毯兩側手拿玫瑰花,我們進場後獻花給我們,原先以為這個橋段賓客參與度大概頂多八成就很不錯了,結果當天 !全部有發放的玫瑰花的賓客都站出來了,打開門的那剎那真的超驚喜,那畫面真的太美了!超想知道Sarah到底是施了什麼法術,竟讓大家參與度如此高!

婚禮當天的儀式部份也是Sarah主持,當天一抵達就幫我們跟婚攝、婚錄、新祕溝通一整天的儀式婚宴流程,台語超級練鄧(流暢)的她,也完全把長輩制服得服服貼貼,而且時間掌握上完全沒Delay,當天有她在真的一切都很放心,謝謝Sarah讓我當個無憂無慮的新娘子~

婚禮結束後,真的不誇張,許多親友都覺得我們的婚禮辦的很好!不僅沒有冷場,還很有 我們的風格!親友們對Sarah的讚聲連連!值得推推啦!

 

原文連結>>> [推薦] 彰化-有她一切放心的神隊友主持-Sa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