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推薦《玩瘋樂》主持人Miya

 

去年,終於完成在嘉義娘家的文定喜宴,在各家婚宴會館及飯店的資訊湧入下,最終選擇了鈺通大飯店,宴客場地採光明亮、格局方正,也方便北部來的親友住宿,新娘房也是一整間寬敞客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飯店只提供事前的顧問服務,當日不會引導儀式及宴客等活動的進行。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點小小問題,請個親友作為司儀照本宣科就好,沒想到隨著日子接近,大小事情越來越多,文定、宴客的流程及活動內容幾乎無暇安排,更遑論不是專業的親友們。最後一刻,還是決定讓專業的來好了!

利用網路搜尋了幾位主持人,在看過主持片段並透過網路初步溝通後,最終選擇了MIYA,一位來自高雄團隊的主持人。至於一開始選擇MIYA的原因,老實說,因為時間窘迫,只是靠「感覺」作出抉擇,事後證明我們的直覺是對的。

在利用網路討論的階段就感受到MIYA的專業與用心,我們只需要提出想法和時辰,其他的流程細節、時間安排全部是由MIYA規劃,也會提供相關的習俗意見,但又不會過於窠臼呆版;我們選好進場等音樂之後也都是交由MIYA處理,對已經焦頭爛額的我們來說,只需要出一張嘴就能把工作完成是一件多麼令人歡喜的事。在文定喜宴前,MIYA也和我們約在飯店作流程確認,MIYA親自到會場進行場勘,對於人員走位、物品擺設、燈光投射及音樂播放等也先行沙盤推演,事前的準備非常細心周全。

整個討論過程像是結交新朋友一樣,認識彼此的個性、嗜好和我們的愛情故事,最後依照我們的狀況和喜好客製專屬我們的婚禮。

文定當日,滿懷緊張的情緒,面對自己的人生大事,還好有MIYA和他們的團隊在場,我們只需要按照MIYA的提示來進行流程,卻又不會過於制式,在MIYA的帶動下,整個過程活潑有趣,中間偶有意外插曲,但MIYA也能機敏地、巧妙地調整流程和內容,讓我們能順利在預定時辰完成文定儀式。

MIYA細心的個性,可愛不失莊重、活潑卻不流俗的主持風格,將我們的婚禮渲染的浪漫生動,也讓我們能真正感受到結婚的雀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