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推薦] 高雄婚禮主持 樂玩simon 滿分的團隊

籌備了將近一年的婚事,終於畢業了!

一定要好好和大家推薦婚禮的大功臣主持人 樂玩創意/simon。

一開始對於要不要找主持人我們也很猶豫,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後來想想我們的親朋好友都遠道而來參加,我一定要讓大家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希望這是一場所有賓客都能一同參與的婚禮,而不是只有走走紅毯敬敬酒這樣。

 

事實證明~有了simon和樂團,我們整場都超嗨的啊!賓客們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得超開心也哭得很慘XDDD這筆錢真的花的超值得~

連平常省吃簡用長輩們後來問我們價錢時,也直說好便宜好值得。

尤其推薦大家一定要搭樂團阿,效果真的非常好!每位樂手質感都超棒、歌也唱的很好聽,賓客們也都讚譽有加唷唷!

 

事前準備: 從下訂simon開始,simon就一直讓我很安心,新娘常常被各種大小事搞得玻璃心碎滿地,但每次跟simon溝通後都會讓我超期待婚禮,對婚禮充滿信心一定會超棒!

Simon事前幫我們錄了兩段影片:謝親恩影片和夫妻快問快答影片,兩部效果都超好的,一部讓大家哭慘、一部讓大家笑翻。

對於電腦白痴的我能有simon幫忙做出這麼厲害的影片,真的是太感謝了!

 

<流程分享> 滿滿感動的一進:交手儀式

我選擇和爸媽兩人一起走,交手儀式時simon溫柔的語調讓我們情緒滿到最高點,馬上就落淚了,連好姊妹們也哭慘了。

一進後上台倒香檳,simon馬上開玩笑讓我們轉換心情,立刻又笑得超開心~

又哭又笑的二進:假人+擊掌>小遊戲>謝親恩影片>敬酒

二進時simon安排了假人遊戲+擊掌,讓我們像走星光大道。可以近距離看到每位賓客,和賓客擊掌打招呼,場面真的超嗨的~音樂也配得很棒,讓大家都跳起舞來XDD

嗨完後接著玩了故事樂透的小遊戲,simon精心製作了遊戲卡,答案中也埋了很多梗(例如新郎最愛的女人是阿嬤XDD),也讓阿嬤十分感動。

接著進入謝親恩影片、幫爸媽洗手感謝,立刻又讓大家哭慘。 二進超歡樂

 

長輩也嗨翻的轉桌巾XDD

三進:感謝賓客 和simon討論後,定調我們的婚禮要以賓客為主,所以特別安排了三進。

我和老公走到紅毯中間,分別對男、女方賓客說一段感謝的話,然後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前來送上祝福^^

除了上述流程外我們也搜集了200多張的賓客相片,在節目空檔、樂團演奏時播放,效果也超好的,讓賓客們都很感動~

再次大力推薦給正在尋覓主持人、猶豫要不要請主持人的大家,馬上手刀下訂吧,這筆錢一定不會讓你們後悔的!

再次感謝simon及樂團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婚禮^^

※ 發信站: PT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38398004.A.B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