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浪漫指數破表@城市商旅愛館sky bar、戶外婚禮、樂玩創意、台南婚禮主持人、奶酒、椅子樂團

老天爺實在太給力,加上新人的人品大爆發,天氣好讚!三月天的高雄,依然吹徐著涼風,超級舒服。受邀的賓客都是新人很熟悉的家人朋友們,所以新人就直接來迎賓,也跟大家可以多拍拍照!
感覺真的是超Chill,也超美的!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氛圍~
來到晚宴時刻,當然就是廣邀大家,趕快都來到廊道的兩側,歡迎新人進場嚕。(城市商旅真愛館sky bar,能夠俯瞰整個高雄港的景色,從下午到晚上,感覺都不一樣~)
現場80位賓客,都是新人很熟悉的家人朋友們,在生命旅途中的重要時刻,有你們到場的陪伴祝福,真的是很美好啊!
新人都很喜歡「椅子樂團」,直接邀請到婚禮上來做開場的演出,也將喜歡的好音樂,分享給大家~
主唱兼吉他手詠靖仲穎以及貝斯手伯元,人都非常客氣,也很有親和力,讚讚!
姊妹朋友間的趣味競賽來嚕~
遊戲橋段的巧妙設計安排,就是要讓新人和朋友們可以開心的玩樂,重溫那些一起瘋的日子,記錄下這些美好~感謝平面攝影師 Chris Ke Photography
哥兒們間的玩樂,當然不能少啊!轉眼間我們都長成了大人,趁著婚禮如此難得的大聚會,讓我們再一起好好Fun一下吧!
看著大家都為新人進場時,亮起點點星光,當下的開心、自在、笑容,我想那會是真正由內心,自然散發出來,真的好美~
因為想和朋友們可以多多聚聊,新娘只換一次造型,選擇輕鬆的禮服款式,走著自己喜歡的樣子,就是要享受婚禮的每個時刻!
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這樣開心玩樂了呢?!我想這就是婚禮如此迷人的地方,除了為新人送上祝福,更可以透過流程的設計、橋段的安排、以及主持的呈現,慢慢地串聯起大家的心;為這個重要時刻,創造更多屬於你、你、你和新人的浪漫回憶~
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有你們的愛情故事、不一樣的賓客族群、不同的流程橋段、截然不同的宴客環境等……,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新人、對賓客們的衷心感謝。(哎喲喂啊~這段也寫得太好了吧XDD) 再次感謝賞賜如此有溫度的照片 攝影師: Chris Ke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