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濃濃人情味@開元里元寶里活動中心、辦桌、流水席、樂玩創意、南部婚禮主持

開元里元寶里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都是地方居民非常熟悉的地方,走個路或是騎著機車就可以到達,往往成為大家宴請賓客的首選!主家請來厲害的總鋪師為大家準備好料理,菜色更是相當澎派,面子十足!硬體設備雖然比不上高檔飯店,但卻到處散發著濃濃的人情味
很有想法的新人,特別準備了可愛的狗狗造型胸牌,除了給爸爸媽媽戴上,也提供給現場每一位工作人員,包含婚禮樂團的樂手老師、小助理等等,很是用心呀!
即使沒有飯店的華麗大門映襯,爸爸媽媽一走進場,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接著又聽見熱情的鼓掌祝賀,此時內心的感謝與喜悅,那是藏不住的!謝謝攝影師 美好時光攝影工作室/Ethan,紀錄這一刻的美好!
能夠讓新人如此輕鬆自在地笑著,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主持人,最大的罩門就是PA音響設備不給力了!然而,活動中心的音響往往不足(婚禮樂團,皆包含PA音響系統進駐,還有專業的音控師全程駐點,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免除擔憂);在早期接案時,曾因為新人預算不夠,最後只能選用活動中心的音響設備,就陸續遇到麥克風斷斷續續、音樂出不來、也沒有專業的負責人可以處理等等,在婚禮現場,暴露了相當大的風險,可能省了一些支出費用,但精心橋策畫的橋段出不來,婚禮氛圍打了折扣,就顯得得不償失,很可惜了!
第二次進場,直接由婚禮樂團現場來伴奏,樂手老師也適時一起合音,超美der!我還記得,倆人牽著彼此的手,時而看看對方;唱著「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阿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毋….」,心花開喲!
接著,當然就是要和大家一起來遊戲互動啦!看著小朋友、年輕朋友、長輩朋友;大家都玩能在一起,也都開心的笑著,這些都是和新人一起創造的美麗時刻,而這個這麼棒感覺,我想,會存在心裡好久好久… 隨著氣氛越來越嗨,直接CUE賓客一起來跳舞啦! 小朋友總是大家的焦點,一定要CUE出來一起同樂啊! 爸爸也來啦!媽媽在主桌笑開懷XD,從沒見過老伴如此活潑的一面! 好喜歡阿公阿嬤的笑容!那是走過數十載的歲月,經歷了風風雨雨,這個時刻,感受著婚禮現場的歡樂氛圍,發自內心的那種淡然又自在地笑著! 婚禮,就是一場串聯彼此的聚會;生命當中有幾次這樣的機會,能讓大家,同在這個時刻,聚在一起呢?寥寥可數吧!謝謝阿斌&妡妡,我實在榮幸,能夠在你們人生的幸福篇章,嘎上一角! 婚禮紀錄:美好時光攝影工作室/E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