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直接簡單的祝福/主持人文升Vincent@新北市金山漁會/婚禮主持

今天婚禮主角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我的表哥,從小追著他的背影讀書、打籃球,能在祖厝老家主持表哥婚禮讓我倍感溫馨,也開心地和舅媽及其他人自拍。

小花童總是大家的焦點、微笑的源頭,但也容易因為緊張而失控,所以我都會花時間和他們熟悉,跟著他們父母一起陪伴彩排,讓他們能夠展現出最開心、自然的一面。

今天的證婚人是平常只在電視上見面的國昌老師,黃立委跟表哥表嫂分享婚姻經營心得、給予祝福,也讓在場賓客認識黃立委的另一面。

表哥說婚禮不用遊戲,他要讓親朋好友把時間都用來好好享用餐點,所以每份餐點的有2-3份主菜,滿出來的份量與美味,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再精簡的流程,還是要保留捧花祝福的部分。

 

二次進場時表哥表嫂分送自己手作玫瑰花分享祝福,最後再拿著捧花在會場中走動,由我分享他們交往的故事,傳達兩人感情故事,並將象徵愛情祝福的直接拿到桌邊送給表妹(當然她還不知情的拿著手機錄影中)。

這是一場笑聲滿滿、新人和賓客互動多的婚禮,直接簡單的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

婚禮秘書:藤原克也の婚紗攝影寫真

婚禮攝影:藤原克也の婚紗攝影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