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繆與邱與他們的鬼臉(上)@樂玩創意MIYA主持,高雄文定迎娶婚禮主持,高雄老新台菜

很早就追蹤的繆,得知他們在附近拍婚紗,二話不說驚喜探班一下的那天我都還記得;

繆是一個喜歡貓咪、喜歡橘色、開心就大笑、難過就真的給你認真大哭跟沮喪的人,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我是她ig忠實追蹤者XDDD

正式的第一次見面還跑錯路易莎,繆急忙忙騎著摩托車接我,突然間很像老友一樣,怎麼有種認識超久的感覺XDD

很喜歡他們有話直說、走心鬥嘴的樣子,可以陪伴他們整天,超級幸福!!!因為每個時刻都爆笑到不行(?)

對了,MIYA也有引導儀式的服務喔!

以下照片滿滿,大家小心服用:)

/

很多新娘都有穿上龍鳳掛的憧憬,繆也不例外,龍鳳掛也可以視作訂婚儀式中的六禮十二禮其中之一,穿上去都有種當新娘的感覺呢!

良辰吉時一到,準備奉茶囉!

(沒有長長的裙襬,健步如飛方便得很)

坐上高腳椅,坐的正表示有人疼,端端莊莊的樣子,與平常截然不同。

見面禮的佩戴,其實隱藏很多學問還有含意,怕長輩懵懂錯了步驟,沒事的,我都在身邊協助喔~

結束文定儀式!開心笑一張~招牌鬼臉來一下~有夠可愛,鬼起來~

可以跟樂玩奶酒PK了XDD

我們先正常拍就好,怕你們表情轉不回來..(喂)

/

迎娶儀式中最千奇百怪一堆各式花招要來惡整富笙的時間到!!!!往往被認定是新娘報仇大好時機(?)

看著一群伴郎聲勢浩大來到會場,可以快速通關還是被娘子軍秒殺?繼續看下去!

至少在闖關前的氣勢是100分啦~

怎麼愈看愈覺得…..不太給力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又是智力的挑戰又是體力活,怎麼全都進處罰了!請加油好嗎~~變成噗嚨共了ㄟ害ㄟ害!

好不容易到了房間,以為任務結束了嗎?還沒!經典的愛妻宣言,但宣誓內容一點都不經典!非常客制的內容量身打造,讓富笙忍不住回嘴(不好意思你沒有回嘴的餘地),

笑到不行的畫面,影片中有喔!

不要掙扎了,畫押就對了!

終於可以抱得美人歸!不敢搞笑個性的富笙用盡全身的北爛力氣(講幹話)來接佩儒回家了!

遞捧花,穿鞋兩人還可以差點打起來(笑)

終於,來到了媽媽面前,一直說沒準備的兩人,看到媽媽開心的臉,但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充滿的愛與不捨時,兩個人也漸漸地,感受到媽媽其實很捨不得的心情了……

拜別就是有種魔力:看著家人時,腦中總是會浮現,那些好與值得紀念的點滴:)

蓋上頭紗,意味著出嫁,媽媽為了女兒做了好多的事情,奉獻一生,而在這一天,更是要將最多的祝福給予孩子,祝福孩子。

出閣,也就是離開了最熟悉的家,即將前往另一個家。

到了另一個家,告訴祖先今天的喜事後,富笙就可以掀起頭紗,準備洞房…(誤)

不是啦!是準備迎接期待已久的晚宴了!!!

 

新秘-Erin Chu’s makeup & hairstyle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婚攝傑克 JACK Photography

動態錄影-Gary Studio|蓋瑞影像

儀式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