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謝謝你成為我的好伴侶(上)@玩瘋樂MIYA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高雄橋頭白屋迎娶證婚

內容目錄

求學時期就認識的他們,並不是一開始就看對眼而牽起手;偉銘一直喜歡著梓霈,用他的方式守護著女生,直到某一天,兩個人都長大了,突然間意識到這位陪在身邊好久好久的人,不但是生活中最好的摯友,更是生命中最親近的人:)))
梓霈對於婚禮的用心與細心,真的不是一兩句話可以帶過: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見面在橋頭白屋討論初步流程,第二次見面在路易莎咖啡館討論起闖關流程,我們經過了無數次的交流與溝通,前一天晚上還討論起音樂的看法,即便梓霈有加購我的迎娶儀式服務,有一次聊天她笑著說可能自己是就讀法律系,對於很多事都抱持著一點完美主義吧!但我相信她一定很謝謝自己的堅持,在這個重要的一天,擁有了最美好的回憶。

/

一切的一切都從艷陽高照大早晨的闖關開始說起吧!

用心的她客製了闖關板,繽紛的色調像極了今日的風格。

面臨看似困難重重(?)的闖關,偉銘也深知這位他愛了好久好久的女孩的個性,知道自己無法如此簡單娶到老婆XDDD這時候加油打氣就很重要!!!!!

還記得剛剛提到梓霈是法律系的嗎~六法全書是生存工具,第一關絕對來點與六法全書相關的關卡啦~
看著偉銘大熱天帶起眼罩,看起來懵懵的樣子,正在視訊的霈寶應該覺得 很 爽 快!

想當然沒這麼容易,沒吃早餐的諸位,送上處罰!

比手畫腳已經不流行了,用想像力跟指示比出動作,同時還考驗著伴郎與偉銘的默契,看看這些人是真兄弟,還是臨時演員(?)

猜得出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嗎?猜不出來就處罰!
有吃有喝,真的是對你們夠~~~~好了瘩~

大家的西裝褲應該都很憋吼XDDDD吃飽喝飽來運動!活動筋骨跳起來!!!!

網路上很多的愛妻宣言不稀奇,自己寫出來就要做到喔!

偉銘大聲複誦的樣子,梓霈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對於最愛的爸媽,平常很少說出口的話,在今天突然變得容易表達;可能是股莫名的渲染力吧!
看著身穿白紗的女孩變成女人,即將步入婚姻,沒辦法常常聽到女兒的聲音;以為還是很久很久的以後,怎麼就這麼到來了……

蓋上白紗,看著梓霈已經忍不住的神情,一個深深的擁抱,彷彿告訴著妳:不管多遠,我都在。

家人的擁抱,藏著巨大的力量呢!

/

來到了橋頭白屋,每一個角落都是梓霈用心的規劃:桌上的婚禮日報、可愛的簽到方式,預測禮服的小遊戲讓早到的賓客像逛園遊會一樣,充滿好奇與讚嘆!!

是不是覺得太熱!來點涼的吧!!!

/

證婚開始了!大家馬上搶到最好的位置,一起慢慢品嘗屬於偉銘梓霈愛情的味道:))

一大早就辛苦的男女儐相,揭開證婚的序幕,感謝你們的熱情與給力~

主婚人登場啦!看媽媽一身打扮,超級適合這個繽紛的現場!

大男孩偉銘進場啦!這回,他將收起學生時期那個青澀的樣子,用成熟(一點點)的口吻,歡迎摯愛登場……

在大家的見證之下,王爸爸慢慢地把女兒的手牽起,交給了另一個男人手上:從今天起,責任交付給你,相信在相互陪伴下,你們能夠了解並體會到,愛情的所有樣貌……

一個集結了所有閨蜜好友的時刻:讓兩位親近的朋友說說話,與大家分享他們心中的新郎與新娘。

其中有一位女孩在事前把致詞稿給我,生性害羞的她希望我可以替她表達:

沒有問題!我可以轉述,但是擁抱這件事,還是要讓妳來吧!

當她一聽到我這個要求,直接嚇傻了:但是馬上起身,飛奔向霈寶,而霈寶也回應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想,她們會一直記得這個擁抱的溫度還有意義。

/

證婚的橋段中,我最喜歡交換誓詞時,兩人眼神交會的那個瞬間:心中必定是充滿愛與光,認定了彼此,默許了對方,這些誓詞不僅是對妳/你說,更是與在座的大家,一起見證。

交換了信物,一起合酒儀式,本來是隻身的一個人,有了對方的相陪,賦予新的意義。

可愛的兩人戴起來米奇手套,與大家大手拉小手,拍拍手的互動,更是暗示著每一個賓客:謝謝妳/你來!我感受到你掌心的熱情了!

喜歡拉拉熊的霈寶,召集了女孩們,一起來抽抽樂!看看誰是今日幸運的拉拉熊女孩~

/

在午宴正式開始前,霈寶迅速換好了進場造型與禮服,要來跟她最愛的大男孩FIRST LOOK一下,看到偉銘愣住的樣子,看來婚後生活肯定繼續被整(?)(開玩笑地)

實在是太可愛的互動!!!!!!

午宴即將開始,邀請賓客盡速就座,謝謝。

 

(下集待續)

新秘-黃寶妮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婚攝森森
動態錄影-DOYZ IMAGE STUDIO

現場佈置-山水玩花邑-有溫度的花店

其他廠商-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小蔣茶鋪/拍拍印/定夏手工冰淇淋

演唱樂團-藍色狂想 Blue Fantasy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