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送給孩子一生一次的禮物-抓週儀式

有人說:「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贈與的最佳禮物。」
彼此之間的珍惜與學習,讓這份禮物成為一生記憶中最好的珍藏。
「一歲」這個特別的年紀,不僅是代表一個新生命,更是紀念爸媽成為彼此隊友、共同守護孩子已經一年了。
抓週儀式,是一個充滿祝福的活動:不僅僅是慶生以外,更是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個性向測驗,是家人陪伴孩子做出第一次選擇的重要時刻!!
孩子的第一個生日,讓我們與你們一起用心規劃吧!
覺得場地很難找嗎?別擔心,樂玩工作室就可舉辦!只要帶著小寶貝來參加,創造回憶一點都不難!
用心地佈置現場,重視每一個微小的細節。
儀式一開始,除了感謝親臨現場送上祝福的親友們,更是要一一講解抓週儀式的過程,讓大家都可以知道每一步驟都是充滿的父母給孩子的愛與用心。
小寶貝白糖粿登場啦!今日最佳男主角,身穿可愛虎帽、古裝禮服跟穿虎鞋,好可愛!!!!
虎衣虎鞋虎帽的由來,是古人認為三歲以下的孩子,眼睛能見到成人看不見的東西,所以會讓孩子戴虎帽、著虎衣、穿虎鞋、睡虎枕,有趨吉避凶、保佑孩子健康成長的含意喔!!
而虎鞋則有「腳踏實地」的含意~
活動開始!首先讓白糖粿雙腳各踏一個紅龜粿,期望孩子長壽有福氣~
可愛的他直接趴在上面XDDDD也是很有趣的畫面喲!!
白糖粿來敲聰明鑼囉!一次敲三下,祝福滿滿滿!
敲鑼一響,智慧開
鑼聲再響,平安來
三敲金鑼,好運添
接著我們看到排排站的吉祥物,讓白糖粿摸一下、玩一下,祝福平安長大、不愁吃穿、有人緣得人疼~
吃雞腿-代表寶寶將來有福,不愁吃穿
米香米香,口齒留香,得人緣,做任何事都吃香~
紅蘋果,佑你一生一世平安順遂~
蒜頭蒜頭,精打細算
嫩綠的蔥與芹菜,聰明伶俐頭腦100分!勤奮努力成功第一名~~
走過聰明門,聰明伶俐過人生~
白糖粿此刻也變身,穿上另一套超~~級可愛,有別於一般紅色常見的虎衣虎鞋虎帽喔!!!!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抓週儀式啦!!!!每個小道具代表著預測白糖粿未來會是什麼樣的職業,能不能夠成為神預測呢~~~這些小道具也超級可愛!!!
開始抓週啦!以防小朋友抓到任何東西都往嘴巴送,這些道具都會經過嚴密消毒喔!
東挑西選,到底哪些道具會讓白糖粿愛不釋手,成為神預測的職業呢~~
 江江江!!答案揭曉啦~~答案僅供參考,最重要的是透過每個成長禮俗紀錄寶寶每個重要的成長時刻~
讓家人們感受新生命降臨的喜悅,也能為寶寶留下珍貴的特殊意義優!
說到慶生祝福,怎麼能少了蛋糕呢~一個好吃又好看的蛋糕,伴隨著生日快樂歌,祝福小寶貝生日快樂!恭喜你已經一歲了^_^
集結了大家的祝福,更是希望可以把小寶貝成長的足跡通通記錄下來!我們準備了硯台還有卡片,讓白糖粿蓋蓋腳印,成為永恆~
長大後再看看這張卡片,會覺得好神奇好神奇,原來曾經我也是個小嬰兒耶~~~
最後就在白糖粿開心地隨著音樂起舞,親友們笑開懷的畫面下順利完成了抓週儀式,給寶貝的第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是十分珍貴且有紀念性喔!
還在煩惱小寶貝的抓週儀式怎麼舉辦嗎?流程禮俗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別擔心,樂玩工作室,放心有我,祝福各位寶寶孩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