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雨龍共舞@萊特薇庭、樂玩創意、台中婚禮主持人、奶酒、婚禮樂團

率先來介紹婚禮神隊友們~超級專業~默契100%

婚禮樂團:樂玩創意

禮俗引導:玩瘋樂/ 薇淇Weky

平面紀錄:Little Star 小星星

動態錄影:G.T影像工作室

造型師:老娘彩妝造型團隊

婚禮布置:L.Design Studio – 艾莉婚禮工作室

復古拍貼機:Mr. Kacha喀嚓先生

婚禮這天正好是爸爸生日,新娘特別準備一段驚喜影片,來說說對爸爸的感謝…

「晚上入睡時,看到房間透著微光,就知道爸爸回家了;也總會輕輕推開房門,看看姊妹倆有沒有睡得安穩」

「小時候爸爸買了錄影機,開心記錄下母女三人的模樣,長大後才知道那些畫面的珍貴;也很遺憾當時自己沒有多幫爸爸掌鏡…」

那些小時候的美好記憶,彷彿仍然歷歷在目。

哥兒們間的好感情,也許因為出社會後各自忙碌,聯絡少了;但也因為婚禮,將大家又聚在一起,很難得的機會,肯定要好好開心玩一波啊!

姊妹們,經典的抽捧花橋段,也是可以加點巧思來點新花樣;看見大家都開心的笑著,我想這就是婚禮的魅力,串聯著大家內心的那份溫暖!

新人喜歡小清新、草地音樂會,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那就是吉他彈唱、木箱鼓彈唱,JimmyYoyo組合!

還記得我們碰面聊婚禮時,就許願說「想要讓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這最重要了!」當時就感受你們對賓客們的重視,也是非常用心的在籌辦婚禮。謝謝你們100%的信任,讓我可以盡情的發揮!

隨著氣氛的堆疊,爸爸跟媒人都來跳舞了!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

我想這場婚禮,我可以回味好久好久…

謝謝泥棉~特別精選都有我的婚禮紀錄照片來分享!婚禮隔天還火速親自送來喜餅,實在很暖心~望著你們隨意聊聊天,緩緩離去的背影,讓我忍不住隨手拍下這張照片。

與新人的緣份,也可以說是一期一會,所以我們都更加珍惜相處的每個機會,很開心能夠藉由婚禮主持這個工作,參與你們人生當中很重要的時刻!我愛泥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