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願望清單@樂玩創意JAMMI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圓山大飯店

育生說:「很少有朋友可以陪他玩海水、聊電音DJ」 但思穎可以。

思穎說:「很少有朋友可以陪她曬太陽、健身、潛水」 但育生可以。

剛剛好的時間他們相識、相愛,一起玩各種興趣、活動,一一打勾完成願望清單,即便愛對方所好的過程中曾有些恐懼,也願意在嘗試後選擇愛上。是情人也是朋友的關係,使他們的人生願望清單,默默多了一條「共度餘生」。

/

如果婚禮是一塊畫布,育生思穎與可愛的家人們,共同創作了一幅色彩繽紛的畫作。裡頭有愛的人、做著喜歡的事,美好的、夢想的、歡樂的、難忘的…。

謝謝你們,在願望清單中選擇了我,參與這塊藍圖。

/

「一輩子唯一的婚禮,有著這樣的魔力:集結生命中每個階段重要的人。」

其中當然包含那些感謝、卻也思念的。

外公外婆、阿公阿嬤,一定也知道這麼重要的一天,並且化成一顆一顆閃耀的星星,來到現場陪伴、見證美好的一切。這是兩個人在似顏繪上用心的巧思。

「一支影片11分鐘的影片」

伴隨著兩人事先錄製的人聲,從爸媽擁抱著小小的育生思穎,到時間慢慢的在父母身上留下痕跡,彷彿搭乘了時光機,不變的是那份感謝跟愛只增不減。婚禮,除了歡慶找到那位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也是長大後,再好好認真感謝父母的時機。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是兩位媽媽一起合唱,送給兒子女兒的祝福

「一首歌曲、兩支舞蹈、兩首爵士」

有別於以往的方式:新人進場前由育生爸媽作為開路先鋒!享受著歡呼,於舞台上表演花園種花暖場,為了婚禮爸媽每天都勤練著。我想除了舞蹈,我還看見滿滿的愛。

承襲著爸媽的熱情,兩人跳著組曲進場,舞台圍繞愛著他們的人,快樂的氛圍感染了一切。雖然長輩為多數,卻有別於以往的氣氛。

兩支舞蹈後,思穎弟弟接力表演了爵士鼓演奏,我笑著說,你們一家人已經可以組成一個表演團體,有著如此可愛的家人,是世界上多大的幸福呀!

/

第一次見面時,得到了這些可愛又豐富的婚禮願望清單

好好了解過想法,做好時間規劃、細節確認,逐一安排進流程中

在有限的時間裡,照顧好你們的每個願望清單

有溫馨、有歡笑,滿滿的回憶保存在心目中

謝謝你們選擇了我,參與在願望清單之中。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Robert’s Garden|蘿蔔園攝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