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IG問答神奇的緣分,@玩瘋樂MIYA主持,高雄婚禮主持,台南婚禮主持,台南永大東東

還記得璇璇是在ig上,在我某日無聊開啟問答遊戲中,詢問主持的問題後秒下訂!!開啟我們的緣分~~

身為處女座的她自認超級龜毛,但在我看來她是個好認真的女生啊啊~就是希望每一位賓客都能好好感受到她的用心

「我的朋友比較悶騷一點,希望他們可以不尷尬的上台XD」

「長輩希望好好吃飯,但是我又希望可以讓他們有一點點參與感~」

「禮物我想要準備的很特別!Miya有沒有點子呢!」

以上問題!其實都不難哦!!完全處理的妥妥,讓璇璇安心到最後一刻:))))
/

還記得討論的時候,璇璇對於自己的進場很有想法,有指定的歌曲,希望呈現的氛圍,在我們一來一往的交流下,我常常覺得,即使主持人是你的隊友,為您的婚禮規劃一切,但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很願意傾聽!!!!!!!這樣的火花,完美呈現下,是過程中很美好的回憶:)))))
沒有想法的新人也不用著急,也許透過聊天,透過問題的回答,不自覺的發想著,從零到有的橋段就這樣產生了呢!!!

/

好久好久沒有仔細看看爸爸了嗎?很擔心一與前世情人對到眼,就忍不住淚水嗎?
別擔心,這一個溫暖但真實的擁抱,是很有魔力的,那些說不出口的話,都能傳達到對方的心中~

香檳塔,一個看似平凡常見的儀式,其實它蘊含重要的意義呢!
它是兩人再一起手牽手完成紅毯後,第一個一起完成的一件事情:)))
代表著生命共同體,相互依偎著對方,成為那偉大的靠山,安心的撐著彼此~

退場換裝前如果有一點點瑣碎的時間,一點點也好!

千萬!切記!一定要到背板區拍拍照~~這麼美的白紗,女孩子象徵幸福的印記,絕對要多多留下紀念!!

/

能夠舉辦婚禮,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情,能夠在這天,看到所有重要的朋友家人,當他們為了你離開位子,站到走道側,希望能給你們最棒的祝福時,這份心意值得好好的珍藏著~~
(此婚禮時間非疫情肆虐時,我們都有好好遵守防疫規範喔~)

來著這麼多朋友家人,怎麼可以放棄一起大笑的每個瞬間!
用心準備的禮物,遊戲與橋段,整場朋友都一起參與的感覺,沒有忽略掉任何一個,為了我們出現在這裡的人,這麼多的感謝,當然要絕無冷場:)))))

看到自己獲得最大獎的時候,這位賓客嘴角已經笑裂了啦!

但是!!!!!就是這個BUTTTTTT!!不要忘記新娘可是古靈精怪的璇璇耶!!!!!
哈哈哈哈哈哈,相信這份禮物讓你永生難忘!!!!!

這些男子們台上的競爭超級激烈!沒有到最後一刻很難知道勝負!!><

 

非常喜歡與新人初次見面聊流程這件事:本來都不認識的我們,透過功課與介紹,慢慢摸索對方(怎麼感覺很像相親XDDD)

但是這個重要的SOP,才能更加了解,你們想要的、喜歡的一切是怎麼呈現,婚禮可以簡單也可以精采,全在你的一念之間優!!^___^恭喜畢業!!!!!!

對了,文章的最後就來工商服務一下我的IG 「dindyding」吧!!歡迎來跟我聊天 :)))))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好事攝影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