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

最悠長的濕吻@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樂玩創意、東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主持、美式婚禮、戶外證婚

style-63-X2Rex和Judy都在美國密西根生活,所以我們是透過視訊來討論婚禮流程;可能是距離太遠了,有時畫面卡卡,或是聲音延遲,倒也一起聊著笑著,當中這句話,卻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奶酒,我們的婚禮想要有溫度和輕鬆感,要享受這個聚會,因為當天會來的,都是我們最親近的朋友跟家人。」Judy微微仰著頭說著…

style-52-X2『婚禮前,要多忙、多煩、多阿雜,那都沒關係;但到了婚禮當天,就是帥帥美美的就好,其他都不要再去煩惱,好好享受婚禮就對了!』

婚禮,可以說成是一場活動,但絕對和活動不一樣;因為婚禮多了很多很多的溫度,充滿了情感交流;這場美式戶外證婚,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感謝天公作美,台東沒有下雨,不冷也沒有太熱;新人還準備了點心吧!讓現場的家人朋友可以一邊享用一邊拍照聚聊。

讓姊妹淘和好哥兒們一起參與婚禮進場,共同留下這個時刻的美麗回憶!
style-70-X2

在新郎Rex進場之後,特定讓他背對著大家,新娘Judy則是讓爸媽牽進場,緊接著,就要來進行在美式婚禮必定要做的First Look儀式,第一眼看見老婆穿上白紗,內心的那份悸動…
style-82-X2

轉身的這個時刻,我想,這肯定是會讓人記住一輩子!


一連串的動人時刻,我強烈懷疑攝影師 婚攝嘉偉 Just Lovely是不是有分身術XD? 短短幾秒的瞬間,都成了最真的永恆。

看看新郎有亮點?有史以來大張的”小抄”XD  足足有A3那麼大

有點搞笑的宣言開場,進入正題後,Rex滿滿的真心爆棚,也是讓現場亂感動一把的…

新人特別準備了五角星星盒子,放入小草和白花當襯底,裝載著兩人的專屬信物戒指,漂亮、可愛又獨一無二。

style-67-X2
因為Judy說過,當天會來婚禮的,都是最親近的朋友跟家人;所以一定要找幾個好朋友來聊聊回憶,也說說祝福啦!率先登場的這位,如果我沒記錯,是Judy在密西根州大的好朋友Angela。

新娘弟弟Gary的這一段,也讓大家感受到了手足之情,姐姐遠嫁美國,弟弟一定也是很捨不得…

接著來到Rex的大學朋友,準備笑歪所有人XD…
感覺來了,便邀著Rex一起大聲唱起當年的那首”當”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

style-126-X2

當然,最近很流行的舉鞋跟遊戲,也是一定要來一下;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特別是爸媽XD

婚禮,就是串連起生命當中的每段緣份,在一個美好時刻,與最重要的你們,一起笑,一起哭,最真實的我們,簡單又平凡,如此而已!
style-156-X2
style-131-X2

這一刻。好美。永遠。
style-140-X2

婚禮攝影: 婚攝嘉偉 Just Lovely
動態錄影:S.C. 秘密宇宙動態影像工作室
證婚地點:仲夏綠茵 x 台東